首页> 企业动态> 华能集团温枢刚会见新疆克州州长

华能集团温枢刚会见新疆克州州长

11月15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简称克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吾肉孜阿力·哈西哈尔巴依一行,双方就对口支援、企地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向良,克州党委常委、副州长温光华参加会见。

温枢刚对吾肉孜阿力·哈西哈尔巴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能生产经营、转型发展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华能高度重视在新疆发展,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华能将继续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发挥企业优势,把资源开发与改善民生统筹结合,大力推进清洁能源开发,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疆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吾肉孜阿力·哈西哈尔巴依回顾了华能自2005年来对口支援克州阿合奇县的情况,感谢华能对克州的支持与帮扶。他介绍了克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华能携手克州抓住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加快打造多能互补能源基地,构建互利共赢的发展格局,为促进边疆地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