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胜利召开

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胜利召开

2021514日上午,风和日丽,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沧兴酒店八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会员代表、专家委员等共88人,会议由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赵雪晖主持。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魏景林、沧州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局长王丙林、沧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书记、主席谷文华、沧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阚瑞芬以及沧州市发改委等单位的领导同志到会祝贺。

魏景林会长对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在认真履行职能、加强行业自律、热心服务会员方面,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创造性地开展协会工作,在推进设备管理现代化发展方面卓有成效。

王丙林局长对设备管理工作发展的新趋势作了准确分析,他指出,当今企业的设备管理呈现出数字化、智能化、专业化、清洁化的趋势,设备管理协会要坚持以创新为引领,加速推进工业化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持续推进设备的全寿命周期管理,注重提升设备的清洁化水平,推动沧州工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会长吉卫华向大会作了《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服务为本、奋力谱写设备管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主要是:一、推动设备管理创新、区域经济发展;二、组织开展全国设备管理表彰;三、开展团体标准制定;四、开展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五、加强协会机构建设;六、推动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发展和工业结构数字化、智能化。

大会选举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监事,成立了网络设施安全分会和设备维修安装行业分会。最后,由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吉卫华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政府和企业互动平台,把握大势、勇于创新,推动设备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议现场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魏景林讲话


沧州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局长王丙林讲话

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会长吉卫华作工作报告

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马艳勇作财务报告

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安全生产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维平宣读设备专家决定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

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部分设备专家

为网络设施安全分会和设备维修安装行业分会授牌

会员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