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资讯> 世界石油装备龙头企业齐聚北京

世界石油装备龙头企业齐聚北京

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据cippe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18年发展,cippe已经发展成为业界领先的石油行业盛会,展会专业化水平,国际化比例逐年提升。乘着油价回暖的东风,cippe2019继续邀请了世界石油巨头亮相,向来自全球的专业买家展示行业最新的石油装备与技术,与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热议油气行业前景。

据悉,本届展会重点展示石油石化技术装备、页岩气技术装备、海洋石油天然气技术装备、海工装备、天然气技术装备、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防爆仪器仪表、油田土壤修复等八大板块。

八大板块基础上,cippe2019还对展区进行专业细分,设置智能油田与通信设备展区、科研院所与科技成果展区、泵阀展区,工业消防、安全防护展区,新材料展区,油田环保展区等,为油气行业的采购提供更加专业与精准的对接平台。

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苏格兰、英国、法国、意大利、韩国等18个国际展团,来自全球1800余家企业参展。

同时,中国石油装备展团、中石化、中海油、中国船舶、中船重工、中国航天、中航工业吉航等国内石油企业也前来参展。

在当前石油行业发展背景下,国内外企业都十分注重“走出去”。2019年,展会举办了“驻华使馆(油气)推介会”活动。推介会根据石油行业发展热点趋势,邀请主要产油国的驻华使馆大使、商务部代表、石油公司主要负责人来华进行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