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吉卫华会长:2019年设备管理重点工作指引

吉卫华会长:2019年设备管理重点工作指引

致各位设备工程技术人员和分管设备装备的领导:

     2019年重点工作应从设备管理基础工作抓起,这是我们这个行业重要一课是必须要经过的,这就是我们习主席说的顶层设计,搞设备制造业一定要从基础抓起,千万不要飞。2019年要干的事首先要技术改造,要技术提升,做到低成本,高质量,安全稳定,可靠,高效率,低能耗,低排放。2019年要干的事推动制造业和生产运行企业设备装备高质量发展和运行,化解过剩产能,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先进制造业和新兴产业提速,引领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关建设备技术要加快提升,制造绿色再制造产业要在关建设备上行成规模。2019年要抓紧干的事就是让我们设备装备绿色环保,我们设备人一定要思想转变加快设备装备技术政造没有时间去等我们,持续加强治理生态环境是我们每个设备工程技术工程师和设备现场技术工人的责任。2019年要干的事我们设备工程技术人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加快推动设备管理技术创新,思想创新,理念创新。祝各行业设备工程技术人员2019年迈开大步向前走,完成我们心中的梦想。

沧州设协:吉卫华